普罗旺斯议长

【万物皆可为车】三脚猫翻译 三流画手 用心开脑洞 用脚画画 翻译的目的是卖安利 (专注北极破冰30年 )无雷点 大型“垃圾”梗集散地(目前SW相关 主修:摄影修图 欢迎交流

[星战]西斯师徒的侍奉之道(PPTx杜库)

您真是我认识的最有毒的作者没有之一

柳达是溜达:

标题:[星战]西斯师徒的侍奉之道
      
作者:溜达(Люда)
     
分级:PG   
   
简介:师徒俩"愉快"的一次相处(原谅我不能在这里透露更多了2333)
    
   
         
正文
    
杜库跪在地板上,仰起头,略微探寻的目光瞥向居高临下俯视自己的西斯师傅。西迪厄斯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视线落在徒弟身上,示意杜库可以开始了,并且这一切必须在西迪厄斯的眼皮底下发生并完成。
     
虔诚地双手捧过,杜库悄无声息,带着许些无奈叹了口气,主动探身将物什含入口中。
    
杜库一阵激灵,这东西侵入口腔的感受是出乎他意料的冰冷,也是他舌头的触觉从未试图感受过的坚硬。
     
不情愿地捏着那明显比前端要宽阔一些的底部以保持其整体的稳定,杜库身体前倾,柔软的舌头连续动作起来。湿润的舌尖细细刷过物体表面,打着旋儿,向着一个方向持续地前进。细腻的纹路擦过杜库因初次摩擦频率过大而微微红肿的舌头,奇妙的触感让杜库一阵颤栗,他不由自主缩了缩肩。但伴随而来的退缩之意只是在杜库的脑海里萌生了一个刹那便烟消云散,反之他口中的动作却是加快了。不论何时、何地、何事,叫西迪厄斯等待过久总不是一个合乎时宜的选择。
  
温热的口腔包裹着那原先冰冷的物什,由于舌头坚持不懈而又绵软的摩挲,那物逐渐也染上了许些温度。
   
杜库松开了小心翼翼捏持着的手指,整个含入。他谨慎地用牙齿轻轻咬合以固定口中的异物,又不至于硌痛了什么。舌头依旧翻飞着,在顶部停留,试探,又一路沿着物体的形状顶向末端。
   
一股令杜库不适的味道终于如愿以偿地在他嘴里完全弥散开来,杜库停下了有些僵硬的舌头,把嘴张开一些,如释重负地让方才造成他不自在的罪魁祸首滑落在手心。
   
直起身子,杜库恭敬地摊开双手,像是在奉上贡品,等待着依旧若无其事端坐着的师傅验收。
   
帕尔帕廷随意地用两根手指捻起那令杜库如履薄冰的物件,对着光翻来覆去地检查了好几回,终于露出了来之不易的笑容:
“好,做的非常好,泰拉纳斯尊主。没有留下一点锈迹,这比手工清洁的不知要强多少倍。下次我光剑上的螺丝再生锈,还是要你来舔干净才恰当,算是西斯训练的一部分。你的意见,泰拉纳斯?”
      
杜库苦着一张脸,又不得不带着谦恭的语气开口:“没有异议,师傅。我必当尽力服侍您,尽到西斯徒弟的本分。”
    
   
    
>>>>>>>>fin
    
   
     
   
彩蛋:
   
西迪厄斯轻描淡写道:"经过慎重考虑,属于帕尔帕廷家族的纳布老宅的清洁修缮工作除了交给你没有更令人放心的了,我的老徒弟。另外,请别忘记院子和周围田野的除草与美化。相信你能做的面面俱到,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它卖个好价钱了。"
  
杜库深吸一口气。
    
"责无旁贷,师傅。"   
     
   
崇尚华丽形制的纳布贵族的私宅哪怕是最狭小的也有6300平方尺,这还是广袤无垠的庭院与封地的面积被排除在外的情况下。
  
更何况是相当富裕的帕尔帕廷家族。
  
    
   
(注:1平方米=9平方尺)
   
   
  
  ps:大半夜放毒!抱歉消失了这么久,不过最近真是忙到飞起...我脑子里现在有不止一个巨坑,但照我的推延程度......嘛,反正我会写的~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